非池中藝術網

中友時尚藝廊

【拾景】林文政創作個展

  • 展期

    日期:2020-10-28 ~ 2020-12-07

  • 地點

    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時尚藝廊A棟12F

  • 參展藝術家

    林文政

  • 拾景 林文政創作個展
    10/28(三)~12/7(一)

    用愛心關懷 讓藝術更有意義
    中友時尚藝廊對於藝術家林文政透過對藝術的熱愛,用愛心積極關注與幫助弱勢的社會教育,其精神令人敬佩,從觀察生活到畫作,感動你我。

    落在目光之中 成為多年不懈的故事
    藝術家林文政從小就熱愛繪畫藝術,二十一歲那年,那張自學油畫作品,開啟油畫的精采旅程,藉此沉澱繁忙生活,透過畫筆,層層疊加出最動人的精采故事。

    對油畫的熱愛,有著強大的追求與堅持,連著多年不間斷的學習,在2003年起正式開始於倪朝龍老師畫室學畫,近年分別在黃敏俊與柯適中老師指導繪畫,以增進不同的繪畫風格。

    對生命與生活有著高度熱忱,對自我要求極致完美,造就文武雙全、動靜皆宜的個人特質。在各方面總是絕對精彩,熱愛自然、運動、攝影、藝術等,不斷挑戰自我、衝破極限,在人生畫布填上屬於自己的美麗色彩。

    旅程從來不是獨自的 似乎有某種不斷引領你向前
    走遍各地風景,那時的一瞬間美景,當展現在畫布中,更疊加了繪畫當下的情緒氛圍與意境變化,「拾景」在畫作裡融合著寫實與意象,在畫風上從傳統印象,漸漸轉變成現代抽象,挑戰自我從使用繪畫媒材的轉換,到構圖中在色彩、光線、結構的安排,有了更多理性與感性之間的對話與解放,在寧靜畫面上,多了想像,多了色彩,從實景轉變成拾起內心那分悸動的景象。

中友時尚藝廊林文政新萬仁綠油精

推薦展覽

view all

中友時尚藝廊

【等待韶光】陳偉毅×彭雅玲漆藝雙個展

日期:2024-03-21 ~ 2024-05-13|台灣,台中市

15 days left

中友時尚藝廊

【龍躍太虛】謝棟樑雕塑個展

日期:2024-02-01 ~ 2024-03-18|台灣,台中市

中友時尚藝廊

【九十風華】陳景容小品展

日期:2023-12-07 ~ 2024-01-29|台灣,台中市